English

263网费下调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5日讯(记者 张景华)今天下午,263首都在线做出惊人之举,上网费大幅下调,全天24小时上网只需1.5元,每小时只需6分钱,这个消息令网民大喜过望。

据悉,4月8日,263首都在线将正式发行面值99元和66元的两种上网月卡。前者名“纵横卡”,用户可以每月99元的包月价畅游因特网;后者称“逍遥卡”,网民每月只需花66元超低包月价,就可以享受263首都在线的一条龙网站信息和功能服务。自第二月起,使用“纵横卡”的用户只需往卡里续费78元,而使用“逍遥卡”的用户只需续费48元。也就是说,从此以后,网费最低每月只需48元就可以无忧上网了。

目前,国内每小时上网费用平均2至4元,费用过高严重阻碍了国内网络的发展。业内人士认为,网费下调是众多网站吸引网民的一个重要手段。此前新网和新浪网联手推出的上网注册,用户每月可以免费上网12小时,一年内可以免费上网144小时。网费的大幅下调,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人上网。但网民过多过快的急剧增长,必将引发网上塞车,造成网路拥堵,出现拨号掉线现象,反而导致电话费的上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